注册

招行临沂分行举办“部室总经理讲服务”活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

(记者 王飞 通讯员 赵光远)报道 为创新服务举措,强化全员主动服务的观念,改善客户服务体验, 9月26日晚,招商银行临沂分行举办了“部室总经理讲服务”活动。 来自多位部室一把手报名参加此次活动。参

(记者 王飞 通讯员 赵光远)报道 为创新服务举措,强化全员主动服务的观念,改善客户服务体验, 9月26日晚,招商银行临沂分行举办了“部室总经理讲服务”活动。

来自多位部室一把手报名参加此次活动。参赛选手紧紧围绕服务文化这一主题,结合自己丰富的服务经验,提出了自己对服务的独到见解。他们的精彩演讲赢得了现场评委和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演讲比赛历时2个小时,经过激烈角逐,大赛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分行会计财务部谭阴禄总经理荣获此次比赛的一等奖。

该行行长于泽增行长做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各位总经理的精彩演讲,并提出银行竞争力取决于服务的效率和质量,服务是营销的基础,同时也是连接市场和产品的桥梁和纽带,一家银行的口碑最终根植于服务的品质。服务不仅是市场经济发展对银行提出的要求,也逐步成为核心竞争力的重要内容。服务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其未来发展的前景。

于行长用一个颇具哲理的等式“100-1=0”,并结合总经理演讲的案例,生动地诠释了优质服务的重要性。他强调,该行经过3年多的努力,在当地市场形成了一定口碑,但毕竟该行成立时间短,客群基础较为薄弱,客户对该行认知程度不高,因此,我们的服务之路还很漫长,希望大家深刻把握田行长“以服务为主线,深入推进二次转型”的内涵,将服务工作扎实深入地开展下去,以服务为主线贯穿于该行全年工作中,提升临沂分行在当地的影响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服务 总经理 临沂分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