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招行临沂分行开展“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来源:琅琊网

原标题:招商银行临沂分行积极开展“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为引导大学生群体充分了解金融知识,培养正确的财富观念,保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9月7日,招商银行临沂分行王广宇副行长带领该行宣传人员赴临沂大

原标题:招商银行临沂分行积极开展“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为引导大学生群体充分了解金融知识,培养正确的财富观念,保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9月7日,招商银行临沂分行王广宇副行长带领该行宣传人员赴临沂大学积极开展“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当天,正值临沂大学2013级新生入校,在临沂大学图书馆前广场,该行精心布置了“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的咨询台,布放了各类金融知识宣传材料,大批师生前来咨询业务。针对90后大学生热衷网购,追求个性的特点,该行工作人员重点针对大学生常用的网上银行、汇款方式和收费、理财产品等金融知识进行宣讲。同时,重点向大学生们推荐了该行最新产品---一卡通M+卡。10+1的个性卡面,3大潮人优惠活动,满足了当代大学生追求个性,追求时尚的要求,吸引了许多学生前来办理。

本次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为临沂大学的师生提供了更加便捷的金融服务,也使他们对金融知识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该行宣传人员表示,将继续开展送金融知识进校园、进社区活动,满足不同客户的金融需求,为我行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奠定基础。

相关新闻:

标签:金融知识进校园 临沂 活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