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光大银行"瑶瑶缴费"安卓版 便民服务出新招


来源:凤凰网山东

光大银行推出“瑶瑶缴费”安卓版 手机便民服务再出新招 水费、电费、燃气费,轻轻摇一摇手机即可完成缴费。 自光大银行“瑶瑶缴费”软件Iphone版上线以来,受到了“爱疯一族”的热烈追捧,在2个月的时间里

光大银行推出“瑶瑶缴费”安卓版

手机便民服务再出新招

水费、电费、燃气费,轻轻摇一摇手机即可完成缴费。

自光大银行“瑶瑶缴费”软件Iphone版上线以来,受到了“爱疯一族”的热烈追捧,在2个月的时间里用户量超过33万,交易金额突破600万。

近日,光大银行为方便更多客户轻松感受便捷缴费,正式推出了“瑶瑶缴费”APP安卓版,移动金融领域烽火再度被点燃。

据悉,“瑶瑶缴费”是光大银行从百姓日常缴费生活出发,专门打造的手机客户端“缴费神器”,客户只需下载安装该手机客户端,便可不受时间地点约束轻松完成缴费。目前,“瑶瑶缴费”涵盖了水、电、燃气、加油卡、手机充值、有线电视、通讯费等8个大类、共约300项的缴费服务,完全能够满足百姓的日常缴费需求。

虽然此前推出的“瑶瑶缴费”客户端仅是针对iphone手机用户,但从迅速增长的用户数量和良好的用户体验来看,“瑶瑶缴费”已经在用户中打响了知名度。光大银行电子银行部相关人员介绍,此次上线的安卓版“瑶瑶缴费”,其基本功能与iphone版完全一致,同时创新开放的手机缴费公共平台打破了银行间的功能服务限制,无论使用哪家银行的银行卡,客户均可通过这个平台实现直接缴费。

供职于北京一家IT企业的王小姐是一名手机达人,每当有新的App上线时她都会在第一时间尝试。当“瑶瑶缴费”iphone版推出后,王小姐从同事那里得知“瑶瑶缴费”被誉为“缴费神器”,同时同事还摇出了“880元”的代金券大红包,这让王小姐渴望体验的心情更为迫切,第一时间安装使用了“瑶瑶缴费”。已戏称自己为“瑶瑶客一族”的王小姐告诉记者,她和家人的生活缴费全部通过“瑶瑶缴费”进行,整个缴费过程基本无需手工输入,“瑶瑶缴费”提供的快速调取通讯录还可为家人和朋友进行手机充值,有效避免了手输易错等问题,而最期待的一刻,则是缴费完成后的“摇一摇”环节。

光大银行近日推出了“‘瑶瑶’来送礼缴费我帮你”活动,客户只需在2013年12月31日前通过手机下载“瑶瑶缴费”客户端,成功注册或每缴费一次后,均可进入“摇一摇”栏目摇动手机,即有机会获得价值30元、50元、100元不等的手机充值卡一张,还有机会冲击每日一份880元、每月一份3880元的手机充值卡大礼。

凭借互联网化的产品特征外加细致的用户体验,“瑶瑶缴费”不仅获得了客户的一致认可,还得到了社会机构的高度评价。在近日国内知名财经媒体与全球最大的品牌咨询公司Interbrand联合举办的2013“中国最佳品牌建设案例评选”中,光大银行“瑶瑶缴费”创新品牌荣获2013“中国最佳品牌建设案例”优秀奖。

光大银行电子银行部负责人表示,作为光大银行“打造国内最具创新能力银行”的代表产品之一,“瑶瑶缴费”也是光大银行主打的无线互联网便民金融服务。未来,光大银行将在大力发展移动金融业务的战略目标指引下,继续深耕移动金融,不断提升客户体验,真正打造“网络里的光大银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光大银行 服务 缴费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