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光大银行"瑶瑶缴费"安卓手机客户端上线啦


来源:凤凰网山东

光大银行“瑶瑶缴费”安卓手机客户端已登陆各大应用商店,期待已久的安卓用户可以在“瑶瑶缴费”官方网站或者各大应用商店下载使用客户端。 安卓版客户端将继续保持iPhone版客户端的优良体验,为安卓用户提

光大银行“瑶瑶缴费”安卓手机客户端已登陆各大应用商店,期待已久的安卓用户可以在“瑶瑶缴费”官方网站或者各大应用商店下载使用客户端。

安卓版客户端将继续保持iPhone版客户端的优良体验,为安卓用户提供更好的缴费服务。安卓版客户端依然为用户提供了超过300项的缴费项目和包括信用卡支付在内的各大银行卡支付方式,用户可以通过安卓客户端完成包括水、电、燃气、加油卡、手机充值、有线电视、通讯费在内的各项缴费服务。

同时安卓版客户端亦可享受“瑶瑶缴费”的系列优惠活动。活动期间,凡下载“瑶瑶缴费”客户端并注册或成功缴费的用户,均可获得一次摇奖机会,有机会获得30元、50元、100元不等的手机充值卡;每日随机送出1个880元手机充值卡大礼;每月在成功缴费的客户中随机抽取1个3880元手机充值卡大礼。

“瑶瑶缴费”功能介绍:

“瑶瑶缴费”手机客户端是为您量身打造的生活缴费移动产品,无论您是哪个银行的客户,您都可以随身随行的享受便捷、易用、安全、实惠的缴费服务!“瑶瑶缴费”不仅提供百余项缴费业务,还提供了缴费提醒、常用缴费保存、条码扫描等贴心功能,更推出“摇一摇”模块,用户每次完成缴费或参与活动都有机会获得手机充值卡,让您尽享“天上掉金币”的乐趣和惊喜!

产品特色

一.种类全:支持8大类、近300项缴费服务。

二.支持广:支持各行银行卡缴费。

三.实惠多:你缴费,我送礼!专为精打细算爱生活的您提供优惠。

四.沟通畅:微博、微信、7*24小时瑶瑶客服,我们时刻在您身边陪伴。

“瑶瑶缴费”安卓版客户端上线后,现已覆盖近90%的移动终端用户,瑶瑶会继续努力,争取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缴费服务,希望广大用户可以一如既往的支持瑶瑶!

“瑶瑶缴费”不仅拥有百余项缴费业务以满足不同地区用户的缴费需求,还提供了缴费记录查询、自动保存常用缴费、条码扫描等贴心功能,更推出“摇一摇”模块,用户每次完成缴费或参与活动都有机会获得话费充值卡,让您尽享“天上掉金币”的乐趣和惊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客户 手机 银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