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光大银行推业内首款真人命名APP“瑶瑶缴费”


来源:凤凰网山东

这是个集体卖萌的时代,以往中规中矩的银行,在触电互联网金融后,也开始频频卖萌。 近期,光大银行便推出了“缴费神器”——瑶瑶缴费。iPhone客户只要下载该APP并注册成功,就能够开始享受不受时间、地点

这是个集体卖萌的时代,以往中规中矩的银行,在触电互联网金融后,也开始频频卖萌。

近期,光大银行便推出了“缴费神器”——瑶瑶缴费。iPhone客户只要下载该APP并注册成功,就能够开始享受不受时间、地点限制的“轻松缴费之旅”,还可100%摇出最高50元的缴费代金券,更能享受每天888元、每月3888元“大礼券”从天而降的喜悦。

真人命名卡通卖萌

互联网个性化和人性化十足,移动互联网用户更是年轻、时尚、卖萌、追求趣味性,这让光大银行也产生了“萌一下”的想法,放弃“摇摇”的原有命名提议,结合产品经理的名字,直接启用充满“萌意”的“瑶瑶”,使之成为银行业首款以产品设计员工的名字命名的产品。

之后,一萌到底,一系列可爱超萌的卡通瑶瑶系列造型出炉,打开界面,一句“亲,……”萌翻你没商量。

瑶瑶虽萌,但能力不小,服务范围广泛,涵盖了水、电、燃气、加油卡、手机充值、有线电视、通讯费等共8大类,约300项缴费充值业务,基本上全面覆盖了老百姓日常缴费所需。

同时,它还是一个全新的、开放式的手机缴费公共平台,无论使用哪家银行的卡,都可以通过这个平台享受到不同于以往的快乐缴费生活,这打破了银行之间功能服务的限制,体现了时下开放金融的互联网精神。

客户体验更智能

快乐缴费的理念,贯穿在产品的整体设计和客户体验流程中。

如客户可以通过手机摄像头来识别账单条形码,并生成缴费账号,彻底免去手工输入的麻烦,只要扫一下条形码,3秒就可以完成过去2分钟输3遍,还得3分钟核对5遍才完成的步骤。

更贴心的是,瑶瑶缴费的快速调取通讯录为朋友或家人充值功能,免去手输易错的问题;预约缴费功能,可以让客户不受缴费单位的时间限制,将缴费提醒发送的客户手机,避免忘记缴费给生活带来的麻烦……

跨地区、代缴费的功能,则可以帮助更多人实现孝顺父母的心愿,帮父母缴费,让他们不用再辛苦地去排大队。

移动金融的先行者

当手机成为我们日常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手机与金融的碰撞,便促进了移动金融时代的到来。从手机银行、短信银行,到最新的手机支付、微信银行,再到符合“精众化”、“专业化”需求的轻量级金融服务APP——瑶瑶缴费,光大银行一直努力走在移动金融浪潮的前端。

光大银行电子银行部总经理李坚表示,光大银行将真正用“网络思维”,创意银行服务,深耕移动金融,持续提升客户体验,满足客户日益多元化的金融需求。

相关新闻:

标签:银行 命名 推业内首款真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