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光大银行服务升级 打造小微金融新体系


来源:生活日报

融资难与贷款难是小微企业发展途中最重要阻碍。针对这一现状,光大银行从现有贷款项目着手,面向小微企业开展了一系列服务体系升级活动。光大银行将原有阳光助业贷的单一服务,全面升级为可为小微企业群提供融资、结

融资难与贷款难是小微企业发展途中最重要阻碍。针对这一现状,光大银行从现有贷款项目着手,面向小微企业开展了一系列服务体系升级活动。光大银行将原有阳光助业贷的单一服务,全面升级为可为小微企业群提供融资、结算、理财三大类别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使小微企业群真正可以享受更全面便捷的金融服务。

三大快贷产品领跑融资平台。光大银行推出阳光助业贷、阳光物业贷、阳光商房贷等多种贷款方式,分别在贷款形式、担保方式、服务目标人群等方面进行了更加细分的规划。

作为升级后的核心产品,阳光助业贷有三类贷款方式和流程更为简便的快贷产品可供企业选择,分别为:针对核心企业上下游客户的链式快贷、针对以房抵押客户的房抵快贷,以及针对安装支付易客户的POS快贷。顾名思义,三大快贷通过对担保方式进行的不同区分,使小微企业贷款难的问题得到切实解决。

结算平台量身定做小微需求。作为阳光助业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三大类别中的结算平台,阳光助业卡是为配合小微金融业务开展而发行的借记卡产品。根据客户群体的特征,光大银行将此卡与支付易、个人网银进行组合,既加大了小微客户群与该行业务合作的黏合度,有助于客户提供了多重结算体系。

升级后的阳光助业结算平台还推出了为客户提供的POS收单、批量代发代扣、MIS系统、融资等一揽子可选性强、个性化、多样化的“商户通”金融服务。在为一级商户提供代扣代缴功能的同时,减少了小微客户群现场收款的不便,并提高了收款成功率。另外,由“个人网银”、“MIS数据服务平台”和“B2B商户管理平台”等模块组成的阳光企业家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在升级之后为小微商户提供了更为简捷的支付结算工具,便于客户资金结算和安全。

小微企业增值服务中高端体验。真正将小微客户当作中高端客户,优质、人性化的的服务必不可少。对此,阳光助业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推出了金阳光俱乐部,客户不仅可根据自身兴趣参加该俱乐部举办的一系列活动,如企业家交流会、品鉴、特卖会主题沙龙等,还可享受俱乐部提供的投资咨询、财务规划、代理产品等各类理财服务与咨询。产品质量升级、覆盖面更广也更具体、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这些就是阳光助业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全面升级的举措与目标。

相关新闻:

标签:服务 金融 光大银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