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市粮油质量检测中心揭牌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省粮食局副局长李伟,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童鹰为市粮油质量检测中心揭牌 期间,山东省粮食局副局长李伟,滨州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童鹰为滨州市粮油质量检测中心揭牌并正式成立。

原标题:滨州市粮油质量检测中心揭牌 粮食仓储经济园区重点项目启动

省粮食局副局长李伟,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童鹰为市粮油质量检测中心揭牌

出席活动的各位领导

活动现场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7月2日讯 7月1日上午,滨州市粮食局在山东省托福食品研发加工配送中心隆重举办滨州粮食仓储经济园区重点项目竣工典礼暨市粮油质量检测中心揭牌仪式,同时开展食品安全宣传主题日活动。

山东省粮食局副局长李伟,滨州市委常委、滨州市政府副市长童鹰,滨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振华,滨州市政协副主席姜银浩,滨州市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吴凤水,山东省粮食局产业发展处处长张可谭,山东省粮食局产业发展处副处长田宪玺,滨州市粮食局局长、党委书记高玉华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滨州市直有关部门、高等院校和滨州经济开发区、滨州高新区以及滨州市有关金融机构和企业的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滨州市托福食品研发加工项目,是滨州市粮食局按照山东省粮食局和滨州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以保障群众主食安全为目的建设的民生工程。该项目总投资1.5亿元,总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主要建设主食快餐和粮油食品物流配送项目。其中一期工程于2014年5月开工建设,今年6月底竣工投入使用。车间引进国内先进设备,新建3条生产线,主要生产放心馒头、蒸包、馅饼、干鲜面、全麦粉及烘焙类产品,并在城区逐步建立托福食品快餐连锁店,实现统一冷链配送,为滨州市民提供安全、放心、便捷的主食食品。

据了解,该项目的建成,实现了滨州市主食快餐的工业化生产,填补了滨州市没有大型放心主食、快餐工业化加工配送的空白。山东和顺物流有限公司物流项目,是我国北粮南运的省级重点建设项目,总投资1.2亿元,主要建设高标准物流仓库17栋,总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露天货场5万平方米。该项目于6月底竣工并交付使用。项目建成后,将打通东北地区到山东地区的北粮南运主通道和新疆地区到山东地区的皮棉运输通道,对滨州市粮油加工业和纺织业的发展将产生巨大的推动作用。滨州市粮油质量检测中心的成立,将进一步健全完善滨州市乃至山东省粮油质量检测体系,对于提高滨州市粮油质量监测水平,保障滨州市粮油质量安全将起到重要作用。粮食部门将切实发挥好粮食部门职能作用,大力宣传普及粮油食品安全知识,加强政策性粮食和原粮质量卫生监管,深入推进“放心粮油”和“居民厨房”工程建设,为人民群众安全健康消费提供有力保障。

期间,山东省粮食局副局长李伟,滨州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童鹰为滨州市粮油质量检测中心揭牌并正式成立。活动结束后,李伟、童鹰等领导到托福食品研发加工配送中心与和顺物流项目及粮库库区进行了参观和指导。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滨州市 经济园区 质量安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