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齐鲁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济宁管理中心揭牌


来源:济宁新闻网

原标题:齐鲁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济宁管理中心揭牌 济宁新闻网7月12日讯 (记者 高桂菊) 7月12日,齐鲁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济宁管理中心揭牌暨首批企业托管挂牌签约仪式在济宁市圣都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至此,

原标题:齐鲁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济宁管理中心揭牌

济宁新闻网7月12日讯 (记者 高桂菊) 7月12日,齐鲁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济宁管理中心揭牌暨首批企业托管挂牌签约仪式在济宁市圣都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至此,齐鲁股权托管交易中心在山东省内各市及县(市)区设立工作机构达到38个,挂牌企业覆盖全省62个县(市)区。

据了解,齐鲁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成立于2010年12月,初步形成了围绕市场的股权托管、挂牌交易、上市孵化、融资服务、综合展示和企业规范等六大平台功能。目前,齐鲁股权托管交易中心在全省范围内设立了包括蓝色经济区管理总部、黄三角区域总部、鲁南区域总部和鲁西区域四大区域管理总部。通过这四大区域总部,能够更加贴切、紧密地为全省中小企业提供综合性服务。另外,齐鲁股权托管交易中心还建立了市场综合性信息发布平台,并将以此为依托建立全省中小企业信息资源库,帮助更多企业进行综合性信息展示,推动企业开展与中介机构、投资机构及有关专家的互动交流,从而使企业获得更多增值服务。

本次仪式上,齐鲁股权托管交易中心分别与济宁市金融办、济宁市惠达投资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企业挂牌、股权融资等多个方面展开合作,助力推动济宁市中小企业发展。同时,济宁惠达投资公司分别与山东东岳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山东高科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新蓝海科技有限公司、梁山滚动轴承有限公司等多家拟挂牌企业签署挂牌推荐协议。截至目前,齐鲁股权托管交易中心已实现挂牌、托管企业272家,推动企业实现各类融资66亿元,针对挂牌企业银行授信额度近100亿元。培育和发展各类中介服务机构237家,与23家银行、18家证券公司战略合作,吸引股权投资机构132家。

转自2013年7月13日 济宁新闻网

相关专题: 齐鲁股权  

相关新闻:

标签:齐鲁股权托管交易 济宁管理中心揭 企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