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齐鲁股权托管交易中心山东东营管理中心揭牌


来源:齐鲁股交中心

原标题:齐鲁股权托管交易中心东营管理中心揭牌暨企业集中托管挂牌仪式成功举行 资料图 7月5日, 齐鲁股权托管交易中心东营管理中心揭牌暨企业集中托管挂牌仪式在东营市东营区隆重举行。山东省金融办副巡视

原标题:齐鲁股权托管交易中心东营管理中心揭牌暨企业集中托管挂牌仪式成功举行

资料图

7月5日, 齐鲁股权托管交易中心东营管理中心揭牌暨企业集中托管挂牌仪式在东营市东营区隆重举行。山东省金融办副巡视员张鲲、东营市委常委、副市长田青云、东营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宝华、东营市金融办主任王延亮、齐鲁股权托管交易中心副主任金栋出席了仪式。参加会议的还有各区县金融办有关领导及70余家企业的负责人。仪式由东营市金融办主任王延亮主持,山东省金融办副巡视员张鲲与东营市委常委、副市长田青云分别致辞并共同为齐鲁股权东营管理中心揭牌。

资料图

揭牌仪式后,山东金舜石油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东营金和钰棉业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正汉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东营方大金属结构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鸣锣开盘,东营市鑫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东营百佳益药业有限公司等2家企业成功托管。管理中心的成立为东营市中小企业与齐鲁股权交易托管中心对接,利用资本市场实现做大做强提供了一个新的平台,对东营市增强区域经济活力,推动黄蓝两大战略的实施具有重要意义。

资料图

目前,东营市共有12家企业在齐鲁股交中心托管挂牌,行业涉及新农业、新材料及石油装备等。至此,齐鲁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企业总数154家,推动企业实现各类融资66亿元,其中股权私募融资17亿元,针对银行授信额度近100亿元,在山东省内各市及县区设立工作机构37个。

相关专题: 齐鲁股权  

相关新闻:

标签:东营管理中心揭 齐鲁股权托管交易 山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