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书香滨州”第二届诵读经典比赛将于6-7月举办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6月24日讯记者获悉,滨州市将举办“书香滨州——2015全市第二届诵读经典比赛”。获奖选手将吸纳为滨州市朗诵艺术协会会员,同时选送优秀选手代表滨州市参加山东省诵读经典比赛。

原标题:滨州:“书香滨州”第二届诵读经典比赛将于6-7月举办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6月24日讯 记者获悉,滨州市将举办“书香滨州——2015全市第二届诵读经典比赛”。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高全民文化素养、提升城市文化品位、促进社会和谐发展,同时为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经研究,定于6-7月举办“书香滨州——2015年全市第二届诵读经典比赛”。

据了解,本次大赛设成人组、青少年组两个组别。参赛对象应该具备一定诵读水平的朗诵艺术爱好者。参赛选手年龄、职业不限。比赛作品要求主题鲜明,内容积极向上,鼓励以“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为主题的优秀原创作品参赛。参赛作品形式不限配乐、伴舞、情景剧等均可,人数不限。要求参赛选手感情真挚饱满,表达自然,有较强的艺术表现能力。参赛作品的内容和形式要协调统一,具备一定的艺术感染力,参赛作品时长不超过5分钟。大赛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颁发获奖证书和奖牌。

获奖选手将吸纳为滨州市朗诵艺术协会会员,同时选送优秀选手代表滨州市参加山东省诵读经典比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比赛 诵读经典 参赛作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