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届中小学生经典诵读和演讲比赛在章丘落下帷幕


来源:凤凰网山东

9月29日,山东省第五届“爱书人”杯中小学生经典诵读和演讲比赛颁奖晚会在章丘福泰小学音乐厅隆重举行。本届比赛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华夏文化促进会、中国民主促进会山东省委员会联合主办,省教育电视台、山东

山东第五届中小学生经典诵读和演讲比赛颁奖晚会在章丘举行

山东第五届中小学生经典诵读和演讲比赛颁奖晚会在章丘举行

9月29日,山东省第五届“爱书人”杯中小学生经典诵读和演讲比赛颁奖晚会在章丘福泰小学音乐厅隆重举行。本届比赛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华夏文化促进会、中国民主促进会山东省委员会联合主办,省教育电视台、山东爱书人教育软件有限公司承办,章丘市教体局协办。

晚会在歌舞诵读节目《如梦令》中拉开帷幕。晚会上,与会省市领导分别为本次大赛获一二三等奖的选手颁发获奖证书。颁奖过程中,获奖选手分别为晚会献上了精彩的诵读节目表演,充分展示了当代中小学生丰富的内心世界和良好精神风貌。

山东省中小学生读书系列活动以“中华情,中国梦”为主题,组织全省广大中小学生开展经典诵读、演讲比赛和征文比赛等,旨在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引导中小学生多读书、读好书,激发读书兴趣,形成阅读习惯,提高阅读能力,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培养爱国情感。“爱书人”杯中小学生经典诵读和演讲比赛是中小学生读书系列活动之一,在各中小学校、县(市、区)、市相继组织初赛、复赛,经过层层选拔,参加在章丘举行的决赛。

(通讯员 马广刚 李保芝)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经典诵读和演讲 诵读和演讲比赛 届中小学生经典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