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首届才艺少年台湾行将于2月9日出发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滨州首届才艺少年台湾行定于2014年2月9日出发 齐鲁网滨州12月27日讯由滨州齐鲁网主办的,“滨州首届才艺少年台湾行”活动的比赛及成绩公布环节已经全部结束。比赛成绩,选手可登陆滨州齐鲁

原标题:滨州首届才艺少年台湾行定于2014年2月9日出发

1387160029740

QQ截图20131227175206

QQ截图20131227175427

齐鲁网滨州12月27日讯由滨州齐鲁网主办的,“滨州首届才艺少年台湾行”活动的比赛及成绩公布环节已经全部结束。比赛成绩,选手可登陆滨州齐鲁网进行查询。凡是进入成绩公布名单的选手,都有资格参加此次交流活动。详情可电话咨询:0543-5301097。

2014年2月9日滨州的才艺少年们将登上飞往台湾的飞机,到台湾台北市立松山国民小学进行为期两天的交流活动,真实体验台湾课程,与台湾小伙伴进行零距离、心贴心的交流。同行的家长,也将与台湾家长和老师进行2天联谊,了解台湾教育理念,感受台湾家庭文化。

同时,活动还为学生和家长们安排了精彩的观光旅程,让活动参与者看遍台湾经典,玩转一个真实生动的台湾。全程不低于四花级酒店住宿、全程豪华旅游用车、全程专业领队优秀中文导游。

此次台湾行的具体行程为:

第一天,从大陆乘飞机飞往台北桃园机场,游览慈湖风景区,随后前往饭店休息。

第二天,参观台北故宫博物院,士林官邸,台北探索馆,台北环保摩天塔。

第三天,参观101大厦、淡水老街、国父纪念馆、渔人码头。

第四天,参观九份山城、金瓜石─黄金博物馆,野柳风景区。

第五天,到台北市立松山国民小学进行交流、联谊。

第六天,到台北市立松山国民小学进行交流、联谊。

第七天,参观中台禅寺,日月潭景区游湖。

第八天,乘飞机返回大陆。

确定参加此次交流活动的学生和家长,请尽快办理报名及相关手续,以免耽误行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台湾 滨州 月9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