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蒙山第二届养生长寿文化旅游节将于9月23日举行


来源:临沂日报

日前,记者从山东省临沂市蒙山管委会获悉,中国蒙山第二届养生长寿文化旅游节将于9月23日在蒙山旅游区举行。通过一系列整合提升,蒙山旅游区将从单纯的绿色休闲旅游发展成为集红色、地质、历史、文化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区。

原标题:临沂市23日举行中国蒙山养生长寿文化旅游节

日前,记者从山东省临沂市蒙山管委会获悉,中国蒙山第二届养生长寿文化旅游节将于9月23日在蒙山旅游区举行。

旅游节为期1个月,以“解析长寿密码,传承千年文化”为主题,先后开展健康养老论坛、登山大赛、钻石交易博览会和挑战水上水漂世界吉尼斯记录等15项精彩纷呈的活动。

蒙山森林覆盖率高达90%,空气负氧离子含量220万个/立方厘米,居全国之首;山泉众多,被誉为“美容元素”的偏硅酸等多种微量元素丰富,对人类长寿有重要影响的“硒”元素含量为全省平均值的12倍,天然苏打水、麦饭石矿泉水等分布广泛。

目前,蒙山旅游区在全力争创国家5A级景区,新增投资5亿多元,相继开发了一系列新景观,扩建了景区步游道、车行道内部游路,新建改造了景区游客中心、停车场等基础设施,并建设了3个度假区、4个旅游小镇、5个新景点、6大板块农副产品基地。通过一系列整合提升,蒙山旅游区将从单纯的绿色休闲旅游发展成为集红色、地质、历史、文化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区。(尹召功)(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蒙山 养生长寿文化旅游 月23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