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将于12月举办第五届品牌文化节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宋翠)记者从山东省企业家俱乐部获悉,由山东省品牌建设工作委员会、山东管理科学研究院、山东省经济学会、山东省企业家俱乐部主办的第五届品牌文化节,将于2013年12月21日-22日在山东隆重举行。

原标题:山东将于12月举办第五届品牌文化节

人民网济南11月7日电(宋翠) 记者从山东省企业家俱乐部获悉,由山东省品牌建设工作委员会、山东管理科学研究院、山东省经济学会、山东省企业家俱乐部主办的第五届品牌文化节,将于2013年12月21日-22日在山东隆重举行。

山东省企业家俱乐部秘书长王少兵告诉记者,本届品牌节以“品牌驱动转型,金融成就梦想”为主题,将集中展现山东省企业在品牌建设和实施品牌战略中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示品牌全新形象和品牌价值,推动品牌建设健康发展,提升品牌文化,促进更多企业在经济转型中坚持自主创新,以品牌立企、品牌兴企,跨出省界、走出国门,参与世界品牌文化竞争。

王少兵介绍,品牌节同期还将举办山东省第五届山东品牌文化节大型开幕式、山东省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山东省行业品牌发展平行论坛、山东省年度品牌总评榜颁奖盛典、山东省企业品牌文化展览(新品牌发布会)、山东省企业互助合作对接会、山东省企业与金融资本对接会。

据悉,本届品牌节将评选2013年度山东省行业品牌奖、2013年度山东省著名品牌奖、2013年度山东省品牌创新奖、2013年度山东省品牌人物功勋奖(泰山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品牌建设 品牌价值 文化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