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省“文化进万家”活动在滨州沾化启动


来源:滨州日报

原标题:全省“文化进万家”活动在滨州沾化启动 12月30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省广播电影电视局、省新闻出版局、省文联主办的2014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全省元旦、春节“送欢乐下基层”

原标题:全省“文化进万家”活动在滨州沾化启动

12月30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省广播电影电视局、省新闻出版局、省文联主办的2014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全省元旦、春节“送欢乐下基层”活动启动仪式在沾化县古城镇举行。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红勇,省文化厅副厅长陈鹏,省新闻出版局副局长钟华,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省书协主席顾亚龙;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桂萍,市政府特邀咨询王保民参加启动仪式。

据悉,我省今年累计组织举办惠民演出5万多场,举办广场群众文化活动3.5万余场,美术作品展览920场,参与群众2900万人次。向农民、残疾人、福利院儿童等免费送票1万余张,向低收入家庭、老年观众、青年学生等提供低价票2万余张。

(记者刘清春 通讯员 胡惊涛 报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文化 滨州沾化 活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