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沂市“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月启动


来源:临沂日报

原标题:全市“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启动 本报9月1日讯(记者 李萍) 今天上午,全市“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以“多一份金融了解,多一份财富保障”为主题,旨在通

原标题:全市“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启动

本报9月1日讯(记者 李萍) 今天上午,全市“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以“多一份金融了解,多一份财富保障”为主题,旨在通过广泛、深入的金融教育,全面提升全社会对金融知识和服务的认知度,培育银行业消费者维权的意识和能力,合理主张银行业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活动期间,各银行金融机构除做好日常宣传外,还将结合各自的服务对象和业务实际,分别组织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金融知识进社区”、“金融知识进农村”等宣传活动,切实把金融知识宣传落到实处,全面提高金融服务质量。

相关新闻:

标签:金融 宣传 临沂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