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莱芜市“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月活动启动


来源:莱芜新闻网

原标题:全市“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月活动启动 本报讯(记者亓兵)9月1日,2013年全市“金融知识进万家”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市政府广场举行。市政府党组成员岳隆杰出席仪式并讲话。 岳隆

原标题:全市“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月活动启动

本报讯(记者亓兵)9月1日,2013年全市“金融知识进万家”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市政府广场举行。市政府党组成员岳隆杰出席仪式并讲话。

岳隆杰在讲话中要求,全市各有关部门、主要金融机构要密切配合,抓住金融消费者关心的话题,搭建有趣有效的载体,吸引金融消费者主动参与,实实在在办好这次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广大公众要积极投身到这次活动中,积极学习和了解金融知识,增强风险意识,学会和金融打交道,更好地行使和保护自己在金融活动中的权益,更好地享受到个性化的金融服务。各金融单位要把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活动作为一项长期、持续的工作来抓,要真正做到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户,切实建立起金融知识宣传的长效机制。

相关新闻:

标签:金融 宣传 活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