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第十五届沾化冬枣产业经贸洽谈启动


来源:滨州传媒网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9月28日,中国滨州第十五届沾化冬枣产业经贸洽谈暨乡村游启动仪式在沾化举行。 全国人大常委、华侨委员会副主任、致公党中央副主席杨邦杰,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文联原副主席、书记处书记胡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9月28日,中国滨州第十五届沾化冬枣产业经贸洽谈暨乡村游启动仪式在沾化举行。

全国人大常委、华侨委员会副主任、致公党中央副主席杨邦杰,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文联原副主席、书记处书记胡珍,全国政协委员、济南军区原副司令员钟声琴,省政府特邀咨询张建国,济南空军原副政委李绍林,武警山东省总队原政委杨家杰,国家林业局造林绿化管理司巡视员于建亚,省政府办公厅巡视员高洪波,省编办主任刘星泰,省旅游局局长于冲;东营市委书记刘士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洪刚出席启动仪式。

崔洪刚在致辞中介绍了滨州经济社会及冬枣产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通过实施“产业优化提升工程”,广泛推广高效生态的生产模式,冬枣品质不断提升。今年在经受冻害、强降雨等自然灾害的情况下,预计总产仍将超过2亿公斤。我们真诚地希望“以冬枣为媒、以节会为缘”,进一步增进友谊、扩大合作,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在冬枣产业经贸洽谈会期间,共达成合同协议34项,项目签约总额人民币236.9亿元。在9月28日举行的集中签约仪式上,签订合同协议12项,总投资额119.1亿元,项目涉及新型能源、现代农业、精细化工和商贸物流等产业。

省发改委副主任赵东,省林业厅副巡视员马福义,省外事办副巡视员张大同;市领导薛庆国、曹兴宽、孙承志、杨国强、李维东、姜银浩、歩乃章、赵建明参加活动。

(记者田军丁春贵通讯员张玉峰陈方明报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冬枣 产业 滨州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