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海新区开展饮用水卫生检查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5月27日讯记者获悉,为全面做好夏季生活饮用水卫生安全保障工作,近日,滨州市北海新区卫生监督所对辖区内滨州市北海水务有限公司进行了监督检查。通过监督检查,强化了饮用水卫生安全意识,提高了饮用水卫生管理水平。

原标题:滨州市北海新区卫监所开展生活饮用水卫生专项检查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5月27日讯 记者获悉,为全面做好夏季生活饮用水卫生安全保障工作,近日,滨州市北海新区卫生监督所对辖区内滨州市北海水务有限公司进行了监督检查。

该所重点检查了卫生许可证、供管水人员的健康证明、涉水产品索证备案、水源防护、净化消毒以及出厂水和末梢水的日常检测等情况,并要求供水单位要加强自身卫生管理,确保消毒设施正常运转,严防饮用水突发事件的发生。

通过监督检查,强化了饮用水卫生安全意识,提高了饮用水卫生管理水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生活饮用水 滨州市 北海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