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张光峰提出向以色列学习高效生态农业

原标题:滨州向以色列学习发展高效生态农业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 11月15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在市政大楼会见了以色列凯伊玛公司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卓哈·本耐尔一行。

张光峰简要介绍了滨州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滨州是农业大市,但农业现代化水平比较低,还是传统的农业产业。以色列的自然环境与滨州有许多相似的地方。以色列在生态环境恶劣的条件下发展高效生态农业的许多好经验、好做法,值得滨州学习借鉴。在艾蕊女士的介绍下,以色列的许多农业企业如艾森贝克等都已经与滨州开展了交流合作。凯伊玛公司作为世界知名的企业,技术领先、实力雄厚,在发展现代农业方面有出色的经验。希望公司在盐碱地改良、适合盐碱地的果蔬培育、种子研发等方面与滨州展开合作,解决制约滨州农业发展的问题,帮助滨州加快现代农业发展。卓哈·本耐尔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他表示,凯伊玛公司与滨州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和潜力,希望双方在粮食作物、能源作物等方面加大研发合作力度。

凯伊玛公司财务总监奥姆里·罗斯曼,以色列RBL公司执行董事艾蕊,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国强,副市长李维东参加会见。

又讯11月1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洪刚在市政大楼会见了卓哈·本耐尔一行。

崔洪刚说,滨州地理位置优越、土地面积广阔,是传统的农业大市。以色列的农业技术全球知名,滴灌、育种、农产品开发等技术世界领先。滨州在黄三角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已经与以色列的有关公司进行了合作实验。凯伊玛是世界领先的高科技农业公司,与滨州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滨州非常欢迎凯伊玛公司来投资兴业,滨州市政府将为双方合作提供优质服务,希望双方合作能够尽快见到成效。卓哈·本耐尔表示,对来滨州投资发展充满信心。他说,滨州位置优越,现代农业产业优势较好。在粮食作物、能源作物方面,凯伊玛公司有许多适应滨州环境的产品。希望能与滨州的研究所、种子公司等展开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凯伊玛公司财务总监奥姆里·罗斯曼,以色列RBL公司执行董事艾蕊,市政府秘书长赵建明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翟婷婷] 标签:农业 以色列 张光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