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张光峰率团拜访泰国企业 加强交流合作

原标题:滨州经贸团拜访泰国知名企业 加强交流合作

11月6日下午,山东省滨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率滨州经贸代表团拜访了泰国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协会和泰国中华总商会,继续与当地知名企业进行项目推介交流与洽谈。

泰国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协会会长阿查娜、泰国中华总商会主席刘锦庭、前任泰国驻华大使马纳塔、泰国驻华商务公使庄派吉、万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廖毅成出席活动。

泰国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协会成立于1978年,目前拥有400多家会员。阿查娜在致辞中指出,滨州地理位置优越、资源丰富,传统产业雄厚,是中国棉纺织之都、中国油盐化工基地、中国粮棉果蔬基地、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经济社会保持了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积累了许多先进经验。她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张光峰在致辞中说,泰国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协会致力于发现并指出阻碍汽车零部件制造产业发展的障碍和问题,包括生产技术效率、原材料进口困难、劳工压力等方面,极大吸引了业内人士的兴趣。滨州汽车零部件制造产业作为传统产业优势明显,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实现共赢。

泰国中华总商会成立于1910年,系泰华社会中最具实力和影响的社团之一。协会一直致力于中泰友谊建设和贸易促进。刘锦庭在致辞中指出,滨州拥有完善的投资环境和政策,泰国与滨州有很强的互补性,合作空间广阔。近年来,泰国与滨州在经济、文教多个领域合作,成效明显。泰国中华总商会十分重视与滨州各界友好往来,这次滨州经贸代表团在曼谷举行的滨州(泰国)投资项目恳谈会,对扩大泰国与滨州的合作交流,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发挥了重大作用。

张光峰在致辞中说,泰国中华总商会历史悠久,多年来,泰国中华总商会以其独特的影响力,为增进中泰友谊、加强中泰经贸合作、促进中泰文化交流,作出了卓越贡献,希望泰国中华总商会对滨州今后的发展多给予支持,多提宝贵意见,欢迎商会会员到滨州参观考察,寻找共同发展、互利共赢的商机。(张旭 路辉 报道)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泰国中华总商会 滨州 汽车零部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