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崔洪刚到滨州港调研工作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引航船配置到位了吗?”“码头输电是不是正常?”10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洪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秦传滨一行赴滨州港调研。一下车,崔洪刚就详细地询问起海港码头试运营情况。

恰逢万吨级巨轮昊昌6号进港卸货。他一边听取汇报,一边拿出手机拍照,留下这珍贵的历史瞬间。“非常高兴!昨天是五千、七千吨的船靠岸,今天是一万吨的船靠岸,这标志着我们滨州港可以正式试运行了,实现了滨州人的一个梦。这是几届滨州市委、市政府领导正确决策,一线干部职工努力,有关部门和企业支持的结果。我代表市委、市政府表示祝贺,感谢一线干部职工付出的艰辛劳动!”

崔洪刚兴致勃勃登上昊昌6号,并向陪同工作人员了解海运流程、港口运营机制等情况。他说,现在来看加快滨州港建设是非常迫切的。通过港口可以带动临港产业,带动大项目开发。现在大项目建起来了,运力必须及时跟上。在11月底适航期结束前,要争取做到连续运营,保证企业发展的需要。另外还要加快后续工程建设,防波堤、航道等工程,一切得往前赶。

崔洪刚最后说:“虽然港口已经初步满足了运营条件,但是还有很多工作需要做。希望借着试运行的契机,把队伍培养锻炼好,把管理机制磨合好,把管理体制理顺好,把基础设施完善好,为下一步的正式运营打下一个好的基础。”

赵建明参加活动。

记者周昆田中岳通讯员李鹏报道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滨州 崔洪刚 工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