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张光峰:让学生在最优环境接受最好教育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9月6日,滨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到滨州实验学校、北镇中学、市技术学院走访慰问广大教师,并就教育工作进行调研。

张光峰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事业一线的广大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说,滨州的发展离不开教育,广大教育工作者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推动滨州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广大教职工要加强学习,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加强团结,用事业凝聚人、感染人、影响人,办出特色,打造优势,进一步提高教学能力。要更新知识结构,大胆创新,丰富教学手段,适应新时期对教学工作的要求。各级要加大对教育事业的支持力度,让学生在最优的环境下接受最好的教育,推动滨州教育事业不断发展。

在市技术学院,张光峰指出,学院要加强团结,凝聚共识,形成发展合力。要正视困难、统筹谋划、重点突破,要勇于创新、突出特色,明确办学方向,结合滨州的产业优势,学习外地办学经验,打造学院的优势专业,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

市委常委、副市长祁维华,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国强参加活动。

又讯(记者裴庆力报道)9月9日,滨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洪刚到市区三所在建学校、滨州医学院、市特殊教育学校和滨州学院走访调研。

崔洪刚首先考察了滨城区新建八中、六中小学部和二中初中部建设情况。他指出,这几所在建的学校是群众盼望的民心工程,滨城区要切实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明年秋季能够达到入学招生的任务目标。同时,要及早统筹考虑好市区分级办学以及学校班级规划、结构布局、预留空间开发等问题,使学校早日建成惠及群众。随后,崔洪刚走访慰问了滨州医学院、市特殊教育学校和滨州学院的教职工。他希望,相关学校要提高服务当地发展的能力,与滨州经济社会共同提升、共同发展。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把人才培养放在重要的位置,多出成果、多出专利。同时,要学习先进理念和经验,贴近滨州需求实际办学,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

市委常委、副市长祁维华,市政府秘书长赵建明参加活动。步乃章、纪洪波、刘文烈、杨洪章、张业赏、杨淑云、李长海、宋淑平参加在滨州学院的活动;王滨参加在滨州医学院的活动。

又讯(记者荆常忠通讯员高艳英报道)9月9日上午,滨州市委副书记薛庆国到滨州职业学院及滨州经济开发区的沙河小学、古井小学和古井幼儿园看望师生员工,实地考察学校工作。

在滨州经济开发区,薛庆国查看了相关学校的教室、阅览室、传统手工制作室、操场,欣赏了孩子们的合唱和诗朗诵,并与老师交谈,听取他们对基层农村教育的意见和建议。

在滨州职业学院,薛庆国参观了实训广场和正在建设中的黄河三角洲高智能人才培训中心,听取了学校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同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薛庆国提出了五点希望:继续加大对滨州经济社会文化人才发展培养力度;继续加大合作力度;继续发挥特色优势;抓好教师队伍的培养和升华;抓好学生理想、信念、道德、心理健康的教育。

滨州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崔其忠参加有关活动。

(记者丁春贵通讯员崔志勇报道)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教育 张光峰 学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