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张光峰接见“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员”卜祥海

原标题:张光峰接见“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员”卜祥海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9月6日下午,滨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在滨州亲切接见了载誉归来的我市荣获“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员”荣誉称号的滨城区司法局滨北司法所所长卜祥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炳山参加接见。

张光峰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卜祥海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近年来,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人民调解员,他们带着感情立足基层,踏踏实实做好基层人民调解工作,为维护社会稳定加快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卜祥海同志就是其中的杰出代表。荣誉的获得,既是对他们工作的勉励和赞扬,也是对全市司法行政工作的一种肯定。希望全市广大基层人民调解员以此为新的契机,不断加强学习,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实践能力,为建设生态美丽幸福新滨州作出更大贡献。希望卜祥海同志学习其他模范人民调解员的好经验好做法,戒骄戒躁,在今后工作中再创佳绩。

卜祥海向张光峰等市领导汇报了8月28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参加全国人民调解工作会议和受到表彰的情况。他表示,决不辜负各级领导的关心,一定倍加珍惜荣誉,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尽职尽责,为人民调解事业再立新功。

“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员”称号是司法行政系统最高个人荣誉之一,本次会议我省共有78名同志获得此荣誉,卜祥海作为我省惟一代表参加了会议并受到中央领导同志的亲切接见,

卜祥海自2008年2月担任滨北司法所所长以来,调处各类疑难复杂矛盾纠纷386起。其建立的全市第一家个性化、品牌化人民调解工作室——“老卜调解工作室”已成为全市人民调解工作的标杆和品牌。卜祥海在工作中总结的“耐心听、用心查、恒心了”的“三心调解经”,为构建全市大调解工作格局提供了宝贵经验。卜祥海作为我市司法行政系统的先进代表,先后获得过“感动滨州·2011年度人物”、“全省十佳人民调解员”、“全国人民调解能手”等荣誉称号。

(记者荆常忠通讯员吴焕梅报道)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卜祥海 人民 张光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