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张光峰:发挥金融稳增长促转调导向作用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8月30日,滨州市召开金融工作座谈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在会上指出,要发挥金融在稳增长、促转调中的作用,加大对重点项目、重大基础设施的支持力度,优化信贷结构,加大金融监管,深化金融改革,为滨州发展提供更多更好的金融服务,不断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

张光峰指出,今年滨州市金融工作按照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任务,突出重点、扎实推进,银行存贷规模平稳增长,直接融资实现新突破,银企合作继续深化,保险业稳步发展,金融组织体系逐步完善,地方金融业健康运行,金融生态环境进一步优化,取得了新的进展。

张光峰强调,要发挥金融在稳增长、促转调中的作用。旧的发展理念和发展方式已不能适应科学发展的要求,我们必须痛下决心转方式调结构,金融系统要发挥好导向作用,鼓励企业加快转调步伐。要围绕中央提出的“四化同步”理念,进一步加大对重点项目、重大基础设施的支持力度。要进一步优化信贷结构,提高信贷的质量和效益。要做到监管关口前移,创新监管手段、拓宽监管渠道,进一步健全监管体系,提高监管水平,增强风险防范能力,全力维护金融及经济社会稳定。要深化金融改革,积极发挥金融服务功能,为滨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国强,副市长王文禄参加会议。

(记者丁春贵报道)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金融 张光峰 作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