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崔洪刚参加世界华人协会洽谈会介绍滨州发展机遇

原标题:崔洪刚参加世界华人协会洽谈会介绍滨州发展机遇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8月2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洪刚与省城市规划及新型城镇化赴美考察培训团部分成员,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应邀参加了世界华人协会举办的专题洽谈会,就现代城市可持续发展、新兴产业未来趋势、商贸合作及企业投资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世界华人协会常务理事吴树鸿,世界华人协会理事、美国东部分会会长王书君,美洲协胜公会专员李美娟,以及部分华裔企业家和工商界朋友参加了洽谈会。 

崔洪刚向与会人士简要介绍了这次考察的目的,着重介绍了滨州市的区位优势、产业特点和发展机遇,特别是发展新兴产业的有利条件,诚邀世界华人协会及各位商界精英到滨州考察投资,共谋合作发展。 

吴树鸿对考察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世界华人协会及会员企业情况。部分企业家就企业未来发展、投资意向做了发言。洽谈会期间,崔洪刚与部分企业家就有关合作意向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接。

据悉,省城市规划及新型城镇化考察培训团赴美后,在学习考察美国城乡规划建设的同时,为寻求招商机会,促进交流合作,还专程深入到硅谷的英特尔、苹果、谷歌等知名企业,以及特斯拉电动车生产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世界华人协会 崔洪刚 洽谈会介绍滨州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