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张光峰会见泰国万浦集团客人

2013年07月30日 09:37
来源:滨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7月29日,滨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会见了泰国万浦投资(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廖毅成一行。

张光峰向客人介绍了滨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滨州市新一届领导班子致力于打造诚信政府,努力营造优良的营商环境,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改进工作作风,为企业家提供优良的发展环境。当前,滨州市正加快推进转方式、调结构,更加注重质量和效益,更加注重资源环境保护,更加注重集约节约用地、科技人才引进与培育。泰国万浦集团是一家有实力的企业,希望多给滨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意见和建议,并把更多有实力的泰国企业介绍到滨州来,在更多领域开展深层次的合作。

廖毅成介绍了企业在滨州项目的建设情况,对滨州市委、市政府为企业发展所做的工作给予感谢,表示将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实现合作共赢;并将积极推介滨州优良的营商环境,吸引更多泰国企业落户滨州,为实现双方更深层次交流作出贡献。(丁春贵)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泰国 张光峰 客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