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省人大常委会视察组来滨视察节能减排工作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7月10日至11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建成带队来滨州市视察节能减排工作。省人大内司委主任委员张国琛参加活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洪刚,市委副书记薛庆国陪同活动。

在滨州期间,于建成一行听取了滨州市、邹平县关于节能减排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实地视察了山东滨州亚光毛巾有限公司、滨化集团、秦皇河湿地公园、山东长星风电科技有限公司、邹平县污水处理厂、西王集团等节能减排企业和项目。

近年来,滨州市始终坚持生态发展理念,注重质量效益,狠抓资源环境,取得明显成效。视察组对滨州市节能减排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们认为,近年来,滨州市在经济快速发展的同时,高度重视生态建设,把调整优化产业结构作为节能减排的根本途径,加快淘汰落后产能步伐,大力发展高新技术产业。在财力非常紧张的情况下,积极筹措资金支持节能减排,确保重点工程的扎实推进。同时,把握关键环节,扎实做好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的节能减排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对于今后的节能减排工作,视察组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群众满意为目标,切实加强对节能减排工作的组织领导;要突出重点、落实责任,以转方式、调结构为重点,加快节能减排技术创新,抓好重点领域、重点行业,促进节约发展;要在长效机制上下功夫,建立依法治理体系,构建以市场为导向的利益激励机制和科学合理的监测评价机制,大力推进资源综合利用和节能环保产业发展,确保完成“十二五”节能减排任务目标。

参加活动的市领导还有: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曹兴宽,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国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李国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立勇,副市长张兆宏。

记者丁春贵通讯员徐清涛唐海涛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视察组 人大 节能减排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