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滨州市长崔洪刚:密切联系群众 展示政府形象

2013年07月10日 14:03
来源:滨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滨州市长崔洪刚:密切联系群众展示政府形象

7月8日下午,(滨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洪刚到市长公开电话办公室调研。

崔洪刚认真查看了市长公开电话运行管理情况,询问了市长公开电话、市长公开信箱、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的办理、回复情况,详细了解了近期群众反映比较集中的问题等,现场召开了有关人员参加的座谈会。崔洪刚指出,做好当前的市长公开电话工作,要与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要利用好这个联系群众的便捷桥梁纽带,做好群众工作。崔洪刚就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要充分认识市长公开电话工作的重要性。市长公开电话工作是密切联系人民群众、展示政府形象的重要窗口,政策水平要高,办事效率要快,群众观念要强,工作作风要实。要切实增强为民服务的责任意识,把群众反映的问题落实到位。要强化领导力量,市长公开电话信息量很大,要适应形势的需要,跟进迅速,要了解动态、分析规律、做好分析,值守人员要了解政策法规、做到有效沟通。要做好舆情分析工作,对来电情况及时进行统计分析,为领导决策提供参考。要和督查工作结合起来,加大协调督办力度,使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久拖不决的问题得到有效的解决,提高群众满意度。各县(区)政府、市政府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市长公开电话转办事项,抓好办理工作。对各单位的办理情况,要进行通报、奖评,纳入工作考核。

市政府秘书长赵建明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群众 市长 崔洪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