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市招商局开展全员联户走访工作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7月10日讯按照《滨州市党员干部全员联户实施办法(试行)》(滨办发[2014]8号)的要求,7月9日上午,滨州市招商局局长李吉国带领全体党组成员和全局党员干部到滨州经济开发区沙河街道办事处中游村开展全员联户活动。

原标题:滨州市招商局开展全员联户走访工作【图】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7月10日讯 按照《滨州市党员干部全员联户实施办法(试行)》(滨办发[2014]8号)的要求,7月9日上午,滨州市招商局局长李吉国带领全体党组成员和全局党员干部到滨州经济开发区沙河街道办事处中游村开展全员联户活动。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滨州市招商局党员干部按照“三了解、四掌握、五到位”的总体要求,深入到所联系的农户,宣传党的惠民政策和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深入了解联系户家中的基本情况和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较全面的掌握了联系户的所想、所盼、所急、所需,和他们共同探讨致富思路,研究解决困难的办法,体现了党和政府对“三农”问题的高度关注。

李吉国局长在走访结束后要求,滨州市招商局局党员干部要从全员联户工作是密切党群干群关系、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高度充分认识和开展好这项工作,扎实开展我局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做好困难群众的帮扶工作,积极帮助他们排忧解难,努力实现滨州市招商局局全员联户工作的制度化、常态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滨州市 招商局局长 党员干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