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市开展“六五”普法中期检查督导工作


来源:滨州传媒网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今年是“六五”普法的重要实施年,也是“六五”普法中期检查督导年。为顺利迎接全省对我市“六五”普法依法治理工作的检查验收,按照《关于组织开展“六五”普法依法治理工作中期检查督导的通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今年是“六五”普法的重要实施年,也是“六五”普法中期检查督导年。为顺利迎接全省对我市“六五”普法依法治理工作的检查验收,按照《关于组织开展“六五”普法依法治理工作中期检查督导的通知》工作安排,经市全民普法依法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近期分别由市全民普法依法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带队,赴各县区开展“六五”普法中期检查督导工作。

8月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全民普法依法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薛庆国带领检查督导组到滨城区进行“六五”普法中期检查。

薛庆国对滨城区“六五”普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继续深化法律“六进活动”;二要进一步扩宽普法宣传的阵地;三要深入实施“法律顾问全覆盖”工程;四要切实加强法律文化的建设;五要形成普法依法治理的强大合力。

8月7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全民普法依法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胡炳山带队到阳信县进行了检查督导。8月7日上午,副市长、市全民普法依法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兆宏带队到沾化县进行了检查督导。8月8日下午,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全民普法依法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宋文明带队到邹平县进行了检查督导。

(记者荆常忠通讯员夏华玲报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检查督导 工作 普法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