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市领导走访慰问博兴县殡仪馆一线职工


来源:滨州传媒网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8月19日下午,在全省第19个殡葬职工日到来之际,滨州副市长张兆宏走访慰问了博兴县殡仪馆的一线职工。 座谈会上,张兆宏听取了博兴殡葬情况的汇报,观看了专题片,向殡葬职工发放了慰问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8月19日下午,在全省第19个殡葬职工日到来之际,滨州副市长张兆宏走访慰问了博兴县殡仪馆的一线职工。

座谈会上,张兆宏听取了博兴殡葬情况的汇报,观看了专题片,向殡葬职工发放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与一线职工亲切交流,仔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待遇等情况。张兆宏对博兴殡仪馆精细化管理服务,推动殡葬事业全面发展,取得全国先进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时时更新观念,跳出传统殡葬模式。多渠道培养、强化队伍素质、提高员工服务能力。二是强化精细化管理意识,从细微处着手。在管理上要将责任具体化、明确化,每个管理者要尽职到位。依据业务现况,制定适时有效的员工激励、奖惩制度。三是开拓思路、立足长远。借鉴其他地区先进的殡仪服务模式,他为我用,继续提升服务理念、服务水平,保持全国先进。

(通讯员李学军巩汝臣报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职工 博兴县殡仪馆 走访慰问博兴县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