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市将开展新教育实验工作


来源:鲁北晚报

原标题:滨州市将开展新教育实验以及目前的推广发展情况 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经过我市教育系统的调研论证,将在全市开展“新教育”实验工作,12月17日,邀请“新教育”实验创始人朱永新教授来滨州做学术报告。

原标题:滨州市将开展新教育实验以及目前的推广发展情况

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经过我市教育系统的调研论证,将在全市开展“新教育”实验工作,12月17日,邀请“新教育”实验创始人朱永新教授来滨州做学术报告。

此次,朱永新教授在滨州以《过一种幸福完整的教育生活》为题,借助大量的生动案例介绍了“新教育”的发展历程、核心理念、主要内容和行动策略,以及目前的推广发展情况。

据介绍,“新教育”实验是新世纪基础教育阶段推进素质教育,提高教育质量,促进教育内涵发展和特色发展的一条有效途径。是具有一套系统理论体系的教育改革成果。经过十几年的探索实践,“新教育”实验已经构建起了包括以“过一种幸福完整的教育生活”为核心的理念体系、以“十大教育行动”为主干的内容体系、以“四大改变”为主要措施的行动策略体系。

记者崔畅 通讯员王蕾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教育 实验 体系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