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滨州市政协机关开展干部联系困难家庭工作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为贯彻落实全市党员干部联系困难家庭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联系困难家庭工作,市政协党组高度重视,迅速传达学习了市委的部署要求,召开了十届十次主席会议,研究部署市政协机关的干部联系困难家庭工作,要求把党员干部联系困难家庭工作作为即将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任务,作为服务群众的一项重要工作,切实抓紧抓好。

为抓好此项工作,制订了《滨州市政协机关领导干部联系困难家庭工作方案》,以“接地气、受教育、解难题、改作风”为主题,确立了由各主席、秘书长或委室主任牵头带领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共同参与的联系困难家庭工作制度。对阳信县水落坡镇北曹村、棒槌刘村、大郭村、白林村等8个村21户困难家庭结对帮扶。

9月29日到10月7日,孙承志、姜银浩、王方正、史东、刘凤、宋振华、王秀夫、刘相庆、吴国瑞、付泓波分别带领机关干部,严格遵守群众工作纪律和廉政纪律,轻车简从,先后到阳信县水落坡8个村实地入户走访慰问,把慰问金和米、面、油等生活慰问品一一送到21户贫困家庭中。走访中,有的干部与困难家庭成员拉家常、有的帮助打扫卫生、有的还带去了个人准备的慰问品等。党员干部在送上节日祝福的同时,还鼓励困难家庭群众树立战胜和克服困难的信心与勇气。

走访慰问中,市政协机关干部向困难家庭提供了《亲情服务联系卡》,方便经常性地联系服务群众。同时,51名干部与困难群众见面,传递党的关怀,了解群众诉求,力所能及地为困难家庭排忧解难,上了一次生动的群众路线教育课。

(通讯员周阳报道)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困难家庭 滨州市政协机关 群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