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新立河东路两处废弃油井拆除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记者获悉,位于市区黄河十二路以北、新立河东路上的两处废弃油井已拆除完毕,养护维修大队正在进行后续的路面修复工作,整个工程预计将持续半月时间,等路面完全恢复后,原本的废弃安全隐患将不复存在,该路段也将更加畅通无阻。

原标题:滨州:新立河东路两处废弃油井拆除 正进行路面修复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6月13日讯 记者获悉,位于市区黄河十二路以北、新立河东路上的两处废弃油井已拆除完毕,养护维修大队正在进行后续的路面修复工作,整个工程预计将持续半月时间,等路面完全恢复后,原本的废弃安全隐患将不复存在,该路段也将更加畅通无阻。

据悉,位于南侧的废弃油井所在地域已基本清理完毕,路面也已覆盖上砾石,而位于北侧的废弃油井地域则还在施工中,“我们是从昨天开始动工的,估计今天下午就能基本上清理完毕,接下来就要进行路面恢复,除了行车路面之外,这两处人行道路面也需要进行修复。”在现场施工的工作人员说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油井 路面修复 河东路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