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农贸超市新发展:三年内将建25处


来源:鲁北晚报

原标题:滨州市区未来三年将规划建设25处农贸超市 记者在滨州规划部门了解到,农贸市场应按照服务半径不大于1000米,服务人口1-3万人设一处,占地面积按480平方米/千人(服务人口)的标准配置。 据了

原标题:滨州市区未来三年将规划建设25处农贸超市

记者在滨州规划部门了解到,农贸市场应按照服务半径不大于1000米,服务人口1-3万人设一处,占地面积按480平方米/千人(服务人口)的标准配置。

据了解,滨州市老城区结合旧城改造,对现状设施较好的农贸市场进行“农改超”、“农加超”硬件设施的改造完善,以生鲜超市取代农贸市场;已建成或新建住宅区,已有或缺乏农贸市场的,可结合社区商业中心的建立,发展便民的生鲜超市。

西城区、东城区、开发区农贸市场建设应一步到位,新建居住区农贸超市应按照服务半径不大于1000米,服务人口1-3万人,占地面积480平方米/千人(服务人口)的标准配置,营业面积规模不少于2000平方米,销售以食品、生鲜食品、日用品为主。新建市场要布置在室内,禁止设置露天市场。

滨州市城区农贸市场未来三年提升改造规划,我市将规划建设农贸超市25处。提升改造清怡、王家、樊家、康家、剧场街、黄河小区农贸市场及华滨农贸市场和龙凤农贸市场(北镇大集)等。

同时,规划新建农贸超市17处。位于老城区2处,为菜刘、北海农贸市场;东城区3处,为郭家、化工、府南农贸市场;西城区6处,为魏家小区、阳光小区、山柳、新庄、棒棰孙、南北街农贸市场;开发区6处,为英才园、一矿、朝阳小区、中海聚龙小区、中海城、任来小区农贸市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超市 滨州 25处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