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混凝土搅拌站私设交通限速牌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5月3日,滨州市阳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四中队民警在205国道巡逻时发现路边一个很“奇葩”的交通限速标志,限速是60,下面的字是“拌合厂驻地,请减速慢行”,非常逼真。

滨州:混凝土搅拌站私设限速标牌以假乱真太任性

“奇葩”交通限速标志,限速是60,下面的字是“拌合厂驻地,请减速慢行”

原标题:滨州:混凝土搅拌站私设交通限速标牌以假乱真太任性【图】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5月4日讯 5月3日,滨州市阳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四中队民警在205国道巡逻时发现路边一个很“奇葩”的交通限速标志,限速是60,下面的字是“拌合厂驻地,请减速慢行”,非常逼真。巡逻民警在巡逻中记得没有安装过这样的交通标志,而且清楚的记得该路段的限速标志是80。民警立即联系了交管科咨询此交通标志有没有备案审批,得到的答案是没有备案审批。

经过调查,原来牌上的“拌合厂”是205国道一侧的混凝土搅拌站,公司负责人说:“厂区的工程车在国道上进进出出,怕出交通事故,只是为了安全着想,设置了这样一个牌子,并不知道这样是违法的。”

《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二十八条规定,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私自设置、移动、占用、损毁交通信号灯、交通标志、交通标线。《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04条规定,未经批准,擅自挖掘道路、占用道路施工或者从事其他影响道路交通安全活动的,由道路主管部门责令停止违法行为,并恢复原状,可以依法给予罚款;致使通行的人员、车辆及其他财产遭受损失的,依法承担赔偿责任。  

民警责令厂方整改拆除恢复原状,并对厂方进行了批评教育。(崔海鑫通讯员:赵建磊陈德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限速 混凝土搅拌站 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