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2年滨州因私出境31000人 同期增长40%


来源:滨州传媒网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 近日,记者从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获悉,2012年全市因私出境达31000人次,今年上半年较去年同期增长40%。 据了解,近年来,随着滨州市经济社会的发展、市民生活条件的改善,滨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 近日,记者从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获悉,2012年全市因私出境达31000人次,今年上半年较去年同期增长40%。

据了解,近年来,随着滨州市经济社会的发展、市民生活条件的改善,滨州市出入境人数呈逐渐增多趋势。为更好地提高工作效率,出入境管理处开通了电话预约、网上预约服务,在办事大厅设立了自主受理机。群众可以拨打0543—3301093进行电话咨询预约,也可登陆滨州市网上公安局预约服务。

7月1日起,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境入境管理法》正式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出境入境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国人入境出境管理法》同时废止。当日,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举行了集中宣传活动。

据悉,新的出入境管理法更加注重中国公民出入境权益保障。新法规定,定居国外的中国公民在中国境内办理金融、教育、医疗、交通、电信等事务可凭本人的护照证明身份。出入境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表示,群众如有需要可拨打0543—3301093,或到市公安局出入境接待服务大厅进行咨询。

(记者罗军通讯员宋新报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滨州 出境31000人 增长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