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阳信交警一晚查6起酒驾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4月28日当晚8时,出动警力60人次,警车12辆次,组织各中队集结优势警力,在城区重点路口、路段为重点,严查酒后驾驶、疲劳驾驶、涉牌涉证、闯禁区等交通违法行为。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92起,其中酒后驾驶6起,行政拘留1 人,取得显著成效,有效地净化了辖区道路交通环境。

原标题:滨州阳信“查纠交通违法向交通事故宣战”显成效:一晚查6起酒驾

滨州阳信“查纠交通违法向交通事故宣战”显成效:一晚查6起酒驾

交警对驾驶员进行酒精测试

滨州阳信“查纠交通违法向交通事故宣战”显成效:一晚查6起酒驾

滨州阳信交警严查酒驾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4月30日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山东省、滨州市公安部门“对生命安全负责、向交通事故宣战”指示精神,全力做好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阳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于4月28日20时-29日24时开展“查纠交通违法、向交通事故宣战”集中统一行动。4月28日当晚8时,出动警力60人次,警车12辆次,组织各中队集结优势警力,在城区重点路口、路段为重点,严查酒后驾驶、疲劳驾驶、涉牌涉证、闯禁区等交通违法行为。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92起,其中酒后驾驶6起,行政拘留1 人,取得显著成效,有效地净化了辖区道路交通环境。

此次行动重点查处超速行驶、客车超员、货车超载、疲劳驾驶、酒驾、毒驾、涉牌涉证、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违法停车、逆向行驶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客车、货车、危化品运输车、校车、农村面包车、渣土车、低速载货汽车等“七类重点车辆”。行动中全面加强路面管控,严格落实“三长负责、四定一保”责任制,认真研判辖区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多发地区、多发路段、多发时段的特点规律,采取警力下沉、联勤联动、警种协作配合等措施,在城区、国省道及县乡道和事故多发路段设立执勤点,加强对重点车辆的检查,全面提升了路面管控能力。在酒店、商场、广场、客运站等人员密集场所和繁华地区周边巡逻管控,加大了农村地区及工地、劳务市场、学校周边巡逻管控,严查涉牌涉证、货运车辆载人、面包车超员、报废车、不符合安全技术标准车辆搭载学生等违法行为。各部门要加强协作,营造严管严控严罚高压态势。

行动期间,通过在公共场所张贴标语,悬挂横幅,在市县电视台、广播、《阳信通讯》、网络等媒体发布消息等方式,广泛宣传专项行动的意义营造浓厚的整治氛围。邀请媒体记者跟踪报道,及时向社会曝光典型案例,引导全社会关注专项行动,赢得了广大群众的理解和支持。( 程建柱)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酒驾 交通违法行为 规定车道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