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司机酒驾被查耍起花招 与交警对峙10多分钟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司机酒后驾驶被查耍起花招 齐鲁网9月26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这句话不知道重复了多少遍了,但是滨州阳信县交警在夜间开展的一次酒驾专项检查中,

原标题:司机酒后驾驶 被查耍起花招

齐鲁网9月26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这句话不知道重复了多少遍了,但是滨州阳信县交警在夜间开展的一次酒驾专项检查中,还真就发现,仍有心存侥幸的“馋嘴”司机在酒后驾车。

在交警夜查酒驾的过程中,一位马自达轿车的车主,一见到警察,就锁上车门再也不出来,并从驾驶室爬到车后排,装起了糊涂,任凭民警怎么叫,就是不开车门。

自知酒后驾车理亏,这位老兄一听说要进行酒精检测,那是一百个不情愿。一看逃脱不了酒精检测,人家又在酒精检测时耍起各种花样。与民警僵持了10多分钟,这位司机最终自己承认喝了酒。

史某:“我喝了,喝酒了。”

阳信县交警大队民警:“喝多少?”

史某:“喝了三瓶啤酒。”

阳信县交警大队民警:“那你找这个(锁车门)干啥呢?”

史某:“俺不知道,俺开得很慢您还拦下俺了,俺害怕了。”

民警随即将其带回大队做进一步处理,初步检测显示,这位史某体内每百毫升酒精含量38毫克,按照新的道路交通安全法,给予史某扣除12分和罚款2000元的处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司机 查耍起花招 酒驾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