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一晚查69起酒驾 的哥酒后营运面临丢饭碗


来源:山东商报

出租车司机酒后上路营运发生交通事故,因涉嫌酒驾面临失掉工作 原标题:济南一晚查69起酒驾  的哥酒后营运面临丢饭碗 11月29日以来,济南交警全警全力组织开展了大规模的全市统一行动,重点查处以酒后驾

出租车司机酒后上路营运发生交通事故,因涉嫌酒驾面临失掉工作

原标题:济南一晚查69起酒驾  的哥酒后营运面临丢饭碗

11月29日以来,济南交警全警全力组织开展了大规模的全市统一行动,重点查处以酒后驾驶为主要内容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其中,11月29日到30日凌晨,济南交警支队开展了一次组织规模最大、投入警力最多、查处范围最广的酒驾整治行动。据交警部门提供的数字显示,此次整治行动共查处酒驾69起,其中醉驾9起,同时还查处大货车违法309起。

讨债没讨到郁闷喝酒老大爷酒后开三轮被查

11月29日晚8点,济南市交警支队历下大队在二环东路和平路交叉口进行酒驾等违法行为查处。8点05分左右,就有一个酒司机被逮到了。“喝了多少? ”“就喝了半瓶。”“半瓶什么?”“半瓶啤的。”经过酒精测试仪测试,司机血液中酒精含量已经达到98,达到了醉驾。“半杯啤酒绝对到不了这个程度!”历下交警大队石河岭中队民警王焕超告诉记者,按照规定,将对该驾驶员进行抽血检测酒精含量,如果达到了醉酒的状态,对其罚款1000元,吊销驾驶证,并追究其刑事责任。

没过几分钟,又有一位老大爷酒后开三轮被查住了。原来这位大爷晚上去找老板讨债,结果工钱没要到,郁闷之下就喝了二两白酒。酒精测试结果显示,这位大爷的酒精吹值已达102.7,已经涉嫌醉驾。

出租车司机酒后营运涉嫌酒驾面临丢饭碗

11月29日20时49分左右,天桥肇事处理中队民警裴志阳接指挥中心报警称:北园大街由东向西方向一出租车和一私家小轿车发生刮擦,出租车鲁AT4587金海岸出租公司的司机涉嫌酒驾。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到达后了解得知:出租车变更车道影响私家车发生刮擦对方要200元,但出租车不给,最后出租车给了150元了案,但私家车司机举报对方酒驾,民警经酒精呼气测试66mg/100ml属酒后驾驶营运出租车,司机称自己是夜班司机,早上9点钟喝了点酒,晚上7点接的班。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一条,饮酒后驾驶营运机动车的,处十五日拘留,并处五千元罚款,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目前,此驾驶员已被带至肇事处理中队,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此驾驶员将面临失掉工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太岭]

标签:酒驾 济南 营运面临丢饭碗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