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交警突击检查 查处11起酒驾、无证无牌


来源:大众网

执勤民警随机对车辆进行检查 民警登记无证、酒驾摩托车司机信息 大众网滨州7月4日讯(记者纪学敏通讯员管林建)今天晚上,滨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进行了针对酒后驾驶、无牌无证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大检查专项行

执勤民警随机对车辆进行检查

民警登记无证、酒驾摩托车司机信息

大众网滨州7月4日讯(记者纪学敏通讯员管林建)今天晚上,滨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进行了针对酒后驾驶、无牌无证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大检查专项行动。截止23:00,滨州城区,共查处酒后驾驶11起,醉酒驾驶2起,涉牌涉证违法行为13起,其他违法行为63起。  

据了解,此次专项行动东城交警大队设置5个执勤点,分别为黄河五路渤海十路、黄河六路渤海九路、黄河八路渤海十路、黄河五路渤海七路和黄河五路渤海六路。西城交警大队执勤点主要在黄河五路渤海十一路、黄河五路新立河东路。部分案例:  

在黄河八路渤海十路,一辆由南往北行驶的未悬挂号牌的白色奥迪轿车被执勤民警示意停车。车主在驾驶室拿出一张临时车牌,但是有效时间为6月20号,车主称4月份购车时由于手续不全,办理了临时车牌号,但是没注意到竟然过了期。民警嘱咐其抓紧时间办理号牌,对其进行教育后放行。  

黄河五渤海十路,一个驾驶无牌摩托车的男子摇摇晃晃北往南行驶,立即引起执勤民警注意,经过对其酒精测试,为48mg/100ml(100毫升血液含酒精量为48毫克),属于酒后驾驶。民警当场扣留了其机动车,该驾驶员被处以扣12分,罚款1000元,吊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黄河五路渤海十一路,一辆白色奥德赛轿车引起执勤民警的注意,在接受检查时驾驶员极不配合,经过对其酒精测试,为106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驾驶员立即被带走进行抽血化验。  

黄河五路新立河东路,一辆黑色轿车由东往西行驶,在接受酒精测试时,显示为20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驾驶员被扣12分,罚款1000元,并暂扣驾证6个月。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滨州 查处11起酒驾 检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