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市编办开展全员联户工作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7月10日,按照《滨州市党员干部全员联户实施办法(试行)》的要求,滨州市编办主任丁绍昕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到阳信县水落坡镇后田村开展入户走访工作。

原标题:滨州市编办开展全员联户工作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7月13日讯 7月10日,按照《滨州市党员干部全员联户实施办法(试行)》的要求,滨州市编办主任丁绍昕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到阳信县水落坡镇后田村开展入户走访工作。

丁绍昕主任与村两委班子进行了座谈,随后深入联系户家中,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细心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市编办20多名党员干部分别到130多户村民家中进行了走访。全员联户工作是密切党群干群关系、践行群众路线的根本要求,也是“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具体行动体现。今后,滨州市编办将定期开展入户走访联系工作,做到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制度化、常态化。

滨州市编办副主任董希国、王佩环参加了走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编办 滨州市 党员干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