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农村公路"三通"工程建设现场推进会召开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7月8日,滨州市在惠民县召开全市农村公路“三通”工程建设现场推进会。秦传滨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坚决完成建设任务,落实市委、市政府做出的全面落实农村公路“三通”工作的庄严承诺。

原标题:滨州市农村公路“三通”工程建设现场推进会召开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7月9日讯 7月8日,滨州市在惠民县召开全市农村公路“三通”工程建设现场推进会。会议就今年全面完成村村通、村内通、街巷通农村“三通”工程作了部署安排。滨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秦传滨参加会议。

全面完成农村公路“三通”是我市2015年《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十件民生实事之一。在2013年,滨州市委、市政府出台了《关于全面推进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实施意见》,提出用3年时间完成有建设需求的4505个村的硬化任务。2013年至2014年,全市共投资26.3亿元,完成了3544个村、9141.8公里“三通”工程。

2015年,滨州市将建设2873.7公里农村公路,完成剩余961个村庄的“三通”建设任务。截至目前,全市共有740个村居2244.7公里的农村公路“三通”工程项目开工建设,占总里程的78.1%;已有400个村庄1585.2公里农村公路完工通车,占总里程的55.2%。

秦传滨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坚决完成建设任务,落实市委、市政府做出的全面落实农村公路“三通”工作的庄严承诺。农村公路“三通”工作成为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成为政府转变作风、求真务实,造福群众的一项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克服困难,力争各项工程7月份100%开工建设,10月底前100%建设完工。要充分用好国家政策,用好银行资金,通过融资等方式,做好基础设施建设。要争取利用五年时间,在全市农村形成一个完善的、网状的、出行方便快速的骨干路网。

会前,参会人员还先后到沾化区、无棣县、阳信县、惠民县相关村参观、听取了工程建设情况。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三通 农村公路 农村环境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