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召开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推进会


来源:凤凰网山东

  9月6日上午,滨州市政府在市公安局五楼会议室召开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自评验收部署推进会。全市住建、民政、文广新、教育、卫生、旅游、国有资产管理、粮食等部门分管负责人,各县区公安(分)局分管副局长

  9月6日上午,滨州市政府在市公安局五楼会议室召开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自评验收部署推进会。全市住建、民政、文广新、教育、卫生、旅游、国有资产管理、粮食等部门分管负责人,各县区公安(分)局分管副局长,各公安消防大队大队长和新闻单位的记者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省政府安委会下发的《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活动验收工作方案》,及时向本单位主要领导做好汇报,各县区公安局也要向县区政府汇报好,切实将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落到实处,对照考评验收细则精心准备,要保证做到“软件指标不丢分、硬件建设争优秀、好的做法和经验规划起来建制度”,争取好成绩。(董克洋耿曌岳兴楠)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推进会 滨州 大排查大整治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