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费县农村产权制度改革现场推进会议召开

2013年12月25日 10:01
来源:琅琊网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琅琊新闻网讯 12月23日,费县农村产权制度改革现场推进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陈海玲,张效玺、吴召勇出席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到大田庄乡青云村、黄土庄村、燕窝石村和费城街道清河村、王家庄社区、文明村现场观摩,第二阶段召开会议。陈海玲在讲话中指出,当前,费县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各乡镇(街道)、各有关部门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推进农村产权制度改革的重要性、紧迫性,正确分析和把握当前形势,认真查摆问题,切实提高整改。要突出工作重点,坚决克服畏难和被动情绪,集中力量,攻克难题,扎实稳妥推进。要抓关键,打基础,突出抓好调查摸底、测量编绘、张榜公示三个关键环节;要强指导,重服务,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人员培训,各指导组必须进村入户靠上指导、跟近指导和全程指导;要解问题,保稳定,善于发现改革中出现的问题,提前制定预防措施和解决方案,确保社会稳定。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各乡镇(街道)、业务部门和县联席会议办公室要明确责任分工,强化工作落实,切实加强沟通协调和统筹谋划,在确保第一批产权制度改革按期完成的同时,启动第二批村居的调查摸底、资料收集和业务培训工作。

会上,费城街道、大田庄乡、县住建局、县房管局、县农业局、县国土资源局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产权制度改革 会议 指导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