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网上公安局民生警务平台开通两周年宣传活动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滨州7月9日讯9日 滨州市网上公安局暨民生警务平台开通2周年之际,市公安局在影剧院广场组织开展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宣传推介平台,扩大平台影响力。全市各县区也各自组织了集中宣传活动,当天的宣传活动中,全市共发放宣传资料12000余份,接受现场群众咨询1000余次,全面提升了平台的群众知晓率和认可度。

原标题:滨州网上公安局民生警务平台开通两周年宣传活动

齐鲁网滨州7月9日讯 9日滨州市网上公安局暨民生警务平台开通2周年之际,市公安局在影剧院广场组织开展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宣传推介平台,扩大平台影响力。副市级干部、市公安局局长桑培伦参加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民生警务大篷车上的宣传大屏循环播放民生警务平台宣传片,工作人员向过往行人介绍民生警务平台解决群众非紧急警务诉求的功能定位和诉求受理范围、9600110与110的区别与联系以及诉求办理、反馈、回访等工作流程和机制,并为群众送上了宣传单页和印有民生警务平台介绍的手提袋。

全市各县区也各自组织了集中宣传活动,当天的宣传活动中,全市共发放宣传资料12000余份,接受现场群众咨询1000余次,全面提升了平台的群众知晓率和认可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平台 宣传片 民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