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西分局举行民生警务平台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山东频道08月27日讯直通民意听民声,回应诉求赢赞誉。为切实加强山东民生警务平台宣传工作,不断提高职工群众对民生警务平台的认知程度,扩大民生警务平台的社会影响力,从而方便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监督

中国经济网山东频道08月27日讯直通民意听民声,回应诉求赢赞誉。为切实加强山东民生警务平台宣传工作,不断提高职工群众对民生警务平台的认知程度,扩大民生警务平台的社会影响力,从而方便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监督,拓宽与群众联系沟通的渠道,8月26日上午,滨西分局组织开展了民生警务平台主题宣传活动。

宣传过程中,民警通过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设置宣传展板、现场征求意见等形式,向职工群众详细讲解民生警务平台的服务指南、工作范围、受理方式,动员职工群众登陆网站进行业务咨询、举报、投诉或对公安机关和民警进行监督评议,全面展现公安机关主动倾听群众呼声、回应群众期盼的责任意识和良好形象,使民生警务平台人人皆知、家喻户晓,赢得了职工群众一致赞誉。活动中,分局共组织民警50余人,悬挂横幅16条,摆放展板6块,张贴、发放宣传单600份,现场接待群众咨询100人次,达到了预期的宣传效果。(通讯员:董克洋周向阳邱振华)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民生警务平台 宣传 分局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