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市网上公安局民生警务E站通上线运行


来源:凤凰网山东

滨州市网上公安局民生警务E站通上线运行 滨州市网上公安局民生警务E站通上线运行 7月9日上午,“滨州市网上公安局民生警务e站通”上线仪式在滨州市公安局正式举行。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闫希军,

滨州市网上公安局民生警务E站通上线运行

滨州市网上公安局民生警务E站通上线运行

7月9日上午,“滨州市网上公安局民生警务e站通”上线仪式在滨州市公安局正式举行。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闫希军,市委副书记薛庆国,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炳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桂萍,副市长张兆宏,副市级干部、市公安局局长桑培伦出席上线仪式。     

“滨州市网上公安局民生警务e站通”全面融和互联网、公安专网和通信网三个网络,搭建起集民生服务网站集群、民生热线电话咨询、民生诉求督办、民生评议回访、民生预警考核5个系统为一体的综合应用平台。

网上服务全实现,公安业务E站办理。“民生服务网站集群”系统是依托互联网,在虚拟社会搭建的与现实公安机构职能相对应的民生服务“网上公安局”,能够实现网站间互联互通,数据共享。    

热线电话全天候,咨询求助E站解答。滨州市公安局在全省公安机关率先引入现代企业客服管理理念,设立了警务民生热线电话——9600110,开通语音和短信两种查询方式,接受群众除紧急警务外的公安业务咨询、便民查询、便民提示、投诉建议等事项电话业务。    

投诉渠道全汇总,民生诉求E站督办。“民生诉求督办”系统依托公安网,改变过去各部门相对独立运作的机制模式,实行“一渠道汇总、一渠道推送、一渠道回复、一体化监督、一体化研判、一体化考核”。    

评议回访全覆盖,民意评价E回访。滨州市公安局坚持把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作为衡量公安工作的根本标准,依托公安网和通信网设计开发了“民生评议回访系统”。实现公安工作回访对象全覆盖,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    

民生预警全方位,警务绩效E站考核。滨州市公安局依托公安网搭建起集“民生状况智能分析预警、警务绩效全面评估考核”的“民生预警考核系统”,可以充分反映警务民生状况,对群众不满意问题进行深度分析研判,对重点诉求督办人群、事件、回访单位做到实时监测预警、全面、客观、科学评价各单位、各警种工作,为领导决策提供第一手资料。(宋文洁刘金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民生 公安局 E站通上线运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