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创城对占道经营店外经营等现象展开严查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但在7月6日下午,滨州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领导小组督导一组对城区进行了暗访检查,发现占道经营、店外经营、乱搭乱建现象较为普遍,所以在7日晚进行了一次突击查处工作。对开门营业并占道经营、店外经营的商户作出责令停止营业,并没收摆在路边的广告牌。

原标题:滨州创城工作重拳出击 对占道经营店外经营等现象展开严查

被没收的广告牌

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查处工作

参加查处的工作人员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7月8日讯 进入七月份以来,滨州市开展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各包保单位都在积极主动地进行着卫生清理工作,城区卫生初见成效。但在7月6日下午,滨州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领导小组督导一组对城区进行了暗访检查,发现占道经营、店外经营、乱搭乱建现象较为普遍,所以在7日晚进行了一次突击查处工作。

据了解昨晚有公安、特警、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120”医护工作人员等单位近两百人参与到突击查处工作,对黄河十五路渤海八路附近的占道经营、店外经营、乱搭乱建现象进行查处。对开门营业并占道经营、店外经营的商户作出责令停止营业,并没收摆在路边的广告牌。记者获悉,本次检查是各部门近两百人统一执法检查,今后将会分成若干小组,对城区其它地点的占道经营、店外经营进行整改。

记者发现在当晚查处工作中,有少数路边烧烤商户并没有开业,所以记者劝告城区内其它占道经营、店外经营的商户,在滨州市开展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时,以大局为重,争取上午7月20日前各组全面完成整治任务,7月底前完成模拟复审,8月份查缺补漏随时迎接国家暗访检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占道经营 120 国家卫生城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